恋爱的人为什么喜欢写信?()

🔥 4 热度
A 他们时间比较多
B 怕打电话时别人听
C 说心里话更方便
D 写信心情更快乐
参考答案
C
解析
“因为恋人有时心里想要说的话,嘴上却不好意思讲,多是借助书信表达出来。”表明C项正确。